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全市检察机关一单位一集体二个人受到省级表彰
时间:2012-0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9日,在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期间,对在全省检察机关第十二次“双先”表彰会上被授予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的古城区检察院,荣记集体二等功的华坪县检察院公诉科,评为全省先进检察人员的玉龙纳西族自治县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王映中及永胜县检察院检察长沙雄峰等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2011年,全市检察机关在市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突出“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紧紧围绕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丽江市建设“三基地”、“一窗口”、“一屏障”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法律监督服务,为我市创建全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示范区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