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丽江市人民检察院组织青年党员理论学习
时间:2020-07-31  作者:  新闻来源:永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丽江市人民检察院组织青年党员理论学习

为推动青年党员、团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31日,丽江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会议,第一党支部书记和思翔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唐加荣到会指导,全体青年党员和团员参加学习。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微视频《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回顾建党99周年以来的光辉奋斗历程,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以及无数革命先烈们对党无限忠诚、为人民呕心沥血、为共产主义事业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精神、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引导广大青年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寄语精神上来,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在各自岗位上坚守初心、主动担当,展现出更好地生机和活力。青年党员代表祝永贵还以《唯有方法论才是可靠的力量》为题,围绕党史、新中国史和检察机关发展史,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唐加荣勉励广大青年党员和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检察事业;要心怀大局意识,始终站在全局的高度看问题、从大局的角度想问题、坚持以全局观念处理问题;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

          

通过此次集中理论学习,各青年党员政治思想深受洗礼,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之责,以奋斗之姿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为推动检察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丨杨霞  

                       编辑丨李鹭妮  杨霞

                         初审 | 简良红 

                         终审 | 李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