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丽江市检察院党组专题学习市纪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3-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228日,丽江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和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主要精神。会上,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李平组长传达了两个会议的主要精神,监察处处长提出了检察机关的贯彻落实意见和2017年工作打算。会议决定于31-2日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党组书记、检察长与基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签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纪检组长与基层院纪检组长签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责任书。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意见;一是确保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认真履职,严格落实好“两个责任”,认真抓好两个会议精神的贯彻,在狠抓落实上下工夫,确保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相辅相成;三是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