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市检察院党组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7-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9日,市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以及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监察处处长余存文关于市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汇报。会议对进一步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分析了存在问题及原因,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具体措施。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郝建勋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把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二是结合工作实际,对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细化分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和人员,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责任、追究责任;三是院党组及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纪检监察部门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的责任;四是结合“不作为、慢作为”专项整治工作,加强检查督促,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五是根据省院要求,组织开展好对古城区检察院的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