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最高检刘怀印一行莅临驻丽江市看守所检察室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09-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829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刘怀印及省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副局长刘天明一行六人莅临驻丽江市看守所检察室检查指导第五届规范化检察室开展工作情况。

  刘组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检察室的办公条件,信息网络化建设情况,监控设备,检察日志,二级规范化检察室申报材料,还查看了看守所提讯室、值班室、女监室、过度监室、严管监室、普通监室进行基础设施、监室管理秩序、内务卫生、在押人员精神面貌和体表情况、在押人员掌握监规及行为规范、所享有的权利义务的熟知等情况,面对面向在押人员详细询问了解看守所的日常管理情况.

  通过检查,刘组长对驻丽江市看守所检察室的工作表示满意,指出: 驻丽江市看守所检察室撰写检察日志科学规范, 申报材料详细完善,丽江市看守所监管秩序良好,采取多项措施开展工作的方法值得借鉴。最后希望检察室严格按照规范化检察室的相关规定开展好下一步工作,再接再厉、多措并举、不断创新和探索驻所检察工作的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