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检企共建”成果丰硕 丽江烟草廉洁健康发展
时间:2017-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4日上午,丽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专卖监督管理科、法规科负责人和丽江市人民检察院主管预防的副检察长、预防处人员、反贪局局长、反渎局局长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年一度例行的惩治与预防职务犯罪联席会议。按照《丽江市人民检察院 丽江市烟草专卖局关于共同开展惩治与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意见》精神,为加强双方之间的协作和配合,进一步健全惩防体系,有效预防职务犯罪,形成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合力,近年来,双方单位形成了每年都召开联席会议的惯例,以总结当年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谋划好下一步工作的良好机制。

   

  

  会上,丽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纪委书记卢天干代表单位从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2017年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和具体做法、成绩,存在的不足方面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五点加强协作配合的意见,并介绍丽江烟草今年圆满完成收购烟叶60万担,预计年底完成销售卷烟5.41万箱,实现税利16.049亿元的良好经济运行情况。

   

  

  市院主管副检察长李加云充分肯定了丽江市烟草专卖局和烟草企业近15年来无违纪违法案件的良好业绩和为我市经济建设所作的巨大贡献,同时充分肯定了我市检察机关和烟草部门长期相互支持配合协作所取得的预防职务犯罪明显效果,要求预防和侦查等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这一良好机制。其他与会人员也纷纷发言,提出很多较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