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新的一年,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时间:2018-0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年伊始,第二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2018年的第一次支部大会,两名党组成员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系统总结了2017年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十九大报告、持续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等情况,并对2018年开展的“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先进党员等活动作出了总体部署,同时对第二党支部今后开展党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一是以先进思想引导人。作为基层战斗堡垒,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二是以先进行为感染人。将党建、检察工作有机结合,工作上不计个人得失,敢于担当,做好领头雁、排头兵,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带头引领作用。

  三是以诚恳心态团结人。党支部要充分了解党员的思想动态,多说心里话、朴实话、贴心话,促使大家多警醒。

  四是以严格纪律要求人。党章党规党纪是管理党员、建设组织的有力抓手,要严格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重在提醒,重在警戒。

  五是做好党组织必要工作。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党员重大事项报告、党费自觉缴纳、党员民主评议、党员积分管理等制度。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新的一年将更加积极参加支部活动,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同时以党建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党建学习载体,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另辟蹊径、独树一帜,创新支部党建工作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