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永胜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全省基层院检察长规范化管理培训会议精神
时间:2020-07-22  作者:  新闻来源:永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永胜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全省基层院检察长规范化管理培训会议精神

      近日,永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基层院检察长规范化管理培训及“庸懒散乱”专项整治推进会议精神。

           

                        “庸懒散乱 专项整治”

      会上,永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瑞文传达了本次全省基层检察长规范化管理培训精神,以及省院王光辉检察长在全省检察机关“庸懒散乱”专项整治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石瑞文指出:

      永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庸懒散乱”专项整治以来,全院检察干警严格贯彻落实“学习教育、查摆问题、专项治理、整改落实”四个环节,把边学边查边改边建贯穿始终。学习教育方面,以周五政治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等方式,围绕“庸懒散乱”专项整治开展专题学习;专项治理方面,及时整改法律文书公开不及时、不规范问题;整改上半年人民监督员工作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系不到位的问题;进一步严肃整治上下班纪律问题,坚决肃清余毒流毒影响,并及时召开“庸懒散乱”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会议,专门听取各部门对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问题分析以及下步的工作计划。

石瑞文要求:

      永胜县人民检察院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两级院党组的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进一步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细化落实“八个专项整治”工作,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严肃认真开展好这次专项整治活动,力争提升队伍精气神,切实强化队伍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努力推动新时期永胜检察事业取得新进展,全力助推丽江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丨永胜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丨李鹭妮  杨霞

                            初审 | 简良红 

                            终审 | 李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