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华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时间:2020-07-23  作者:  新闻来源:华坪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华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为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7月22日上午,华坪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华坪县检察院党组成员舒泽红用PPT的形式与全院干警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的生动画面,深入、全面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会议指出,习近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理念在云南落地的时代要求和实践要求,为全省践行初心和使命、奋进新时代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坚定了必胜信心决心。全院干警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找准工作定位,在检察工作中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好“庸懒散乱”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成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终身课题。要按照“理论学习抓深入,理论宣传抓重点,理论引导抓热点的思路,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舒泽红的生动宣讲,为全院干警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辅导。全院干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持续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通过开展学习,全院干警深入学习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梳理明晰了工作思路和贯彻落实措施,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表示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为检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丨华坪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丨李鹭妮  杨霞

                          初审 | 简良红 

                          终审 | 李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