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市检察院教育整顿推进组深入宁蒗开展督导
时间:2021-03-30  作者:  新闻来源:宁蒗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全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29日,丽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石瑞文一行到宁蒗县检察院推进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宁蒗县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龙武及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石瑞文就做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压实工作责任,做到“五个落实”。营造领导带头、全员参与、整体推进的良好氛围。认真领会市院提出的“提高站位抓落实”、“强化措施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注重实效抓落实”、“接受指导抓落实”工作要求。

二是严防走形变样,确保“四个到位”。紧扣总体目标、把握工作重点,做到看齐对标,确保精神传达到位、推动工作到位、统筹协调到位、宣传普及到位。

三是提前谋划部署,抓好“三项工作”。要紧紧围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部署、目标要求,坚持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相结合,狠抓教育环节评估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

四是结合宁蒗实际,强化法律监督。要切实转变作风,通过监督职能的充分发挥,提升检察队伍形象,体现教育整顿实效。

 

会后,推进组一行查阅了宁蒗县院部分干警的学习笔记及相关台账资料,并强调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不仅要做好相关笔记,更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图文丨宁蒗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丨李鹭妮 杨霞

初审丨简良红

终审丨李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