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动态
古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大走访积极宣传平安创建 提升群众安全感与满意度
时间:2017-1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古城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在院党组成员的带队下,分为五个组到大研街道新华社区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与满意度入户宣传走访调查活动。

   

  

  尽管天气阴冷,但挡不住检察干警们热情的干劲,大家两人一组,走街串巷把古城区检察院院法制宣传手册和平安建设群众安全感与满意度相关材料发放给住户,并开展群众安全感与满意度的调查。在开展入户宣传走访调查过程中,干警们向户主们询问治安环境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并积极给与解答。经调查,商户们对新华社区的治安环境都表示满意,对近年来开展的平安古城创建活动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会继续积极配合平安创建活动。

   

  

  古城区检察院院将以此次走访调查为契机,立足部门职能,进一步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加大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力度,严格规范执法,加大宣传力度深化检务公开,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络工作,做好涉检信访排查化解工作,从严整肃队伍,加大督促检查等多措施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检察机关的满意度,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