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动态
丽江市人民检察院2018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时间:2018-0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丽江市人民检察院
  2018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市院工会开展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新年伊始,为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各方面,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丰富和活跃全院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培养全院干部职工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推进检察文化建设,15日,丽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设破冰热身(团队建设)、杯水传情、铁甲战车、徒步越野、拨河比赛等五个项目,吸引了全院干部职工的兴趣,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想在运动会上大显身手。

  通过趣味运动会。一是锻炼了全院干部职工的身体,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提升了全院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二是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推进强身健体。三是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释放了压力,增进了各内设机构间的互动和友谊。四是充分体现了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活动中充满了欢声笑语,为更好地投入检察工作注入了正能量。

  活动剪影:一、破冰热身(团队建设)

   

  

   

  

   

  

   

  

   

  

  活动剪影:二、杯水传情

   

  

   

  

   

  

   

  

   

  

  活动剪影:三、徒步越野

   

  

   

  

   

  

   

  

  活动剪影:四、铁甲战车

   

  

   

  

   

  

   

  

  活动剪影:五、拨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