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动态
第三支部开展“学党规党纪、做合格党员”活动
时间:2018-0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23,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作出的新部署,市院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了“学党规党纪、做合格党员”活动。

  一是组织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章》和各项准则、条例、规章、制度,采取自学、集中学习、读书笔记、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学深悟透党规党纪,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二是严格要求自己,从我做起,从正风肃纪抓起。牢记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的身份,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廉洁自律,做一名合格党员。

  三是严格对照合格党员标准的具体要求,从工作实际出发,仔细查找本人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自查出的问题进行剖析,切实加以整改,找准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