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动态
丽江市检察机关举办廉政风险防控平台系统管理员培训班
时间:2018-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417日,丽江市检察机关举办了廉政风险防控平台系统管理员培训班。一区四县检察院的系统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和云忠组长作动员讲话,对廉政风险防控信息平台推广运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云忠组长强调:此次培训是廉政风险防控信息平台在我市两级院正式上线使用前的准备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环节,对此市院党组高度重视,十分关心此次培训工作,多次强调要依托信息化手段,推进智慧检察院的建设。一、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此平台系统涉及部门多,纪检监察牵头,具体工作主要是案管和技术负责,需要人人上线、全员运用,因此一定要做好组织领导、统筹安排,先由技术部门的人员学好、弄通。二、技术部门要发挥廉政风险防控信息平台建设、运用的保障,要先学先试,做好准备工作和使用上线传帮带的作用。三、要珍惜此次培训时机,在此次培训会上,市院技术部门的同志将对县区院技术人员进行准备工作如何做、技术如何保障等内容的培训,回去以后要马上开展准备工作,此次培训对下一步能不能马上运行、运用至关重要,一定要集中精力,专心学习,尽快熟练掌握信息平台软件部署和维护。

  此次培训由信息中心负责授课,对廉政风险管理平台的功能和特点,结合系统管理员职责,详细介绍了系统管理中部门管理、角色管理和人员管理的操作,并安排学员进行了实际操作练习,当场解答学员的疑问。

  此次培训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为廉政风险防控平台在我市检察机关的顺利上线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