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动态
华坪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参加华坪县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获奖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5日晚,华坪县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县会展中心举行。华坪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史波参加演讲比

  赛,并获得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经县委宣传部预赛选拔,全县各单位共有11名选手进入决赛。

   

  

   

  华坪县检察院史波同志以《以人民的名义,维护公平正义》为演讲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生动诠释了检察干警对执法为民始终坚守,对秉公执法毫不动摇,对公平正义不懈追求的“初心”,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维护法律权威、履行监督职责、捍卫司法公正的“使命”,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和检察职业的理解和感悟,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赛后,史波同志表示:将会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为契机,把比赛成果转化为内在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工作中,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司法权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