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动态
丽江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8-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来临之际,629日,中共丽江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表彰奖励在2017年至2018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2个先进机关党支部、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上,院机关党委书记李加云对受到表彰奖励的党组织和个人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期望他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机关各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以受表彰者为榜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打好“三大攻坚战”,立足检察事业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表彰活动结束后,还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以缅怀党的历史、学习优秀党员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一年来,丽江市检察院机关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从严治党、从严治检,锻造过硬检察队伍”要求,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认真开展“三会一课”、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支部主题日、党员主题日、党员积分管理、争先创优等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巩固深化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带队建、促队建,推动了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