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动态
丽江市检察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引导广大干警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6月28日上午,丽江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会议由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唐加荣主持。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会上,全体党员干警高举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

 

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历史时刻,党中央要求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们的关爱关怀,更是对一路拼搏奋进的共产党员的充分肯定。获得纪念章的11名老党员,把人生最美好的时光都贡献给了党的事业和检察事业,他们身上体现了与党的事业发展同行、与检察事业发展同行的流金岁月和检察情怀。

 

 

会议表彰了在市院机关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并对荣获“丽江市优秀共产党员”的1名同志颁发证书。

 

 

 


最后,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简良红对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全体检察干警:

一是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检察工作始终,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检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二是要向优秀党员和先进看齐,学先进,争先进,从优秀党员身上汲取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力争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一流业绩。

三是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勤勉敬业、扎实工作;希望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发挥好表率作用。

 


表彰大会鼓舞了全体检察干警工作的热情和士气,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扎实推动党史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持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弘扬对党忠诚、爱岗敬业的精神,以榜样为标杆,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

 

 

供稿丨机关党委

编辑丨李鹭妮 杨霞

初审丨简良红

终审丨李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