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动态
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丽江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集体收看直播盛况,引起热烈反响。

 

大会在昂扬奋进的经典歌曲中拉开帷幕,空中护旗梯队拉开飞行庆祝表演序幕,100响礼炮响彻云霄,国旗护卫队官兵护卫着五星红旗,从人民英雄纪念碑行进至广场,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情澎湃,振奋人心,高度总结了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百年光辉历程;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坚持人民至上的深刻内涵;高度凝聚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向全党全国人民发出了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团结奋进的进军号令。

 


启航新时代,迈进新征程。检察干警们纷纷表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在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践行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忠诚履职,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坚守人民情怀,坚持人民至上,推动新时代“四大检察”高质量发展,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丽江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图文丨院教育整顿办

编辑丨李鹭妮 杨霞

初审丨简良红

终审丨李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