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丽检动态
响应党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掀起学习热潮
时间:2021-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在教育整顿“回头看”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近日,丽江市人民检察院掀起学习热潮。

 

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

市检察院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组理论学习、政治学习为重要抓手,通过集中学习、举办读书班、支部交流讨论、撰写学习心得等多种形式,引导全体检察干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丰富内涵,领悟精髓实质,积极营造学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

 

坚持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开展专题学习

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伟大成就,深入学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方面要求。

 

集体全面学习

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等工作重点,组织全体检察干警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云岭先锋、市院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学习天平台,扩大学习的影响力和感染力。

 

 

举办读书班

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聚焦重点、举一反三,通过领导领学、集体学习、观看视频、研讨交流等方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工作感悟,共享学习成果。

确保全面学习

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向班子成员传达、部门会议向全院干警传达、党支部会议向全体党员传达、党员向非党员传达等方式,层层传导,确保学习纵向到底全覆盖、全员学习无遗漏。

 

 

 


 丽江市人民检察院将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指引全市检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航向标,紧密联系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实际,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围绕“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善谋长远之计、善举有为之策、善成利民之事,实事求是、通盘考量、精准定位,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意志,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促进各项工作目标有力有序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