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丽江市检察机关2018年考试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岗位技能测试公告
时间:2018-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云南省检察机关2018年考试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云南省检察机关2018年考试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岗位技能测试公告》规定,按照云南省人民检察院的统一安排部署,现将丽江市检察机关2018年考试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岗位技能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岗位技能测试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3的比例确定进入岗位技能测试的考生,人数不足上述比例的,以及不受开考比例限制的岗位,可进行差额或等额岗位技能测试(具体名单请查看“丽江市检察机关2018年考试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岗位技能测试人员名单”)。

二、考试内容

岗位技能测试以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汉字录入、办公软件(wordexcel)的基础应用。

三、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20181124日上午0830-09:30

2.考生须于考试开始前30分钟内到达考场签到,考生进入考场后至本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不得离开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请考生务必注意到达考场的时间。

3.考试地点: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文远楼。

4.考场及座位安排将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或公安机关开具的有效身份证明)、笔试准考证参考,入场后须根据电话通知或公示的考场号、座位号就坐,并将两证置于桌面中央,以备查验。

2.笔试考试准考证遗失的考生可于20181120日上午8:30-1124日上午8:30登录云南省人事考试网补打笔试准考证(该准考证是考生进行后续考试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1124日上午8:30以后将不能再打印笔试准考证)。

3.请接到岗位技能测试电话通知并确认参考的考生务必到场参加考试;自愿放弃岗位技能测试的考生务必于2018112013:00前与报考单位联系,并提交自愿放弃岗位技能测试书面材料。

4.请有特殊情况(怀孕、伤病等可能在考试中途需要治疗的情况)的考生提前向报考单位说明情况,并在考试当天安排亲属陪同。

5.考生严禁携带手机、平板电脑、电子手环、耳机、计算器、电子手表等任何形式的电子设备及任何形式的资料进入考场。一经发现将按违纪论处。

6.考试必须遵守考场纪律、考场规则,凡违反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7.本次考试招聘工作相关事宜将在丽江市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www.lijiang.jcy.gov.cn)、微信公众号(ljsrmjcy)、新浪微博(丽江检察)、今日头条(丽江市人民检察院)上发布,请考生关注。

五、联系方式

丽江市人民检察院:0888-5396060

古城区人民检察院:0888-5100450

玉龙县人民检察院:0888-3015929

永胜县人民检察院:0888-6543910

华坪县人民检察院:0888-6121627

宁蒗县人民检察院:0888-5534799

 

 

丽江市人民检察院

20181116